嘉義中會10年異象與行動聯合祈禱會

(相片提供/毛郅尚牧師)

【林婉婷採訪報導】11月14日下午,嘉義中會代禱事工組於假嘉義南門教會舉辦「嘉義中會10年異象與行動聯合祈禱會」,會中安排泰澤禱告、敬拜和RPG禱告等環節。

嘉義中會議長詹偉謙牧師在會中分享信息,以路加福音11章5到13節為主題經文,強調「宣教」是從「禱告」開始,鼓勵眾教會要伸出禱告的手,也反思為何教會的「禱告會」參與度不高;在教會事工裡,可能有願意擺上的人都很努力投入,但也可能有人抱持觀望的態度,甚至也會有世代認同的差異,他點出這就是教會沒有達到合一。最後詹偉謙以眾人耳熟能詳的「你們祈求,就得到;尋找,就找到;敲門,就給你們開門」經文總結,再次提醒祈禱的重要性,尤其從使徒行傳中就可以看見門徒們透過禱告讓上帝塑造、聖靈充滿,於是教會誕生。

(相片提供/毛郅尚牧師)

嘉義中會代禱事工組組長龍瑞華牧師表示,嘉義中會在慶祝設立90週年感恩禮拜後,將邁向100週年的這段期間設為「宣教黃金10年」,期盼能以多元宣教的面相,讓身為基督肢體的教會有使命與更具體行動,於是設立「代禱事工組」「福音事工組」「婦女&松年事工組」「青年事工組」和「教社、協會事工組」等單位。

「而禱告是一切事工的開始,沒有禱告就沒有合一,沒有禱告就沒有異象,沒有禱告就沒有動力。」目前代禱事工組是由5位牧長和1位牧師娘、1位長老(也是師丈)組成,透過禱告、敬拜尋求上帝旨意,將禱告的領受化為藍圖,並文字化成為計畫方案,期待在短期、中期、長期能實現尋求代禱者、培訓代禱者、讓代禱者成為中會、教會守望者等,更盼望禱告運動帶來復興浪潮,讓人人歸向上帝,上帝主權和心意彰顯在嘉義中會和各教會。

(相片提供/毛郅尚牧師)

龍瑞華說明,代禱小組事工計畫有舉辦復興聯合禱告會、提倡各區聯合禱告會、推動復興禱告小組、招募禱告精兵、定期舉辦復興造就培靈會、定期舉辦禱告訓練會與出版禱告文手冊、禱告記錄手冊等。而代禱小組的目標也是根據聖經經文,包含:「人人同心合意代求」(馬太福音18章19節)、「彼此代禱、爭戰得勝」(出埃及記17章11節)、「個人、教會、國家生命轉化」(詩篇80章3節)。

廣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