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讀聖經】看到世界的光

◎李怡心(水林長老教會)

教會今年的讀經進度是約翰福音,所以我從約翰福音讀起。其中,我最喜歡約翰福音9章1~40節。我突然發覺,我們都是瞎子,不但不了解上帝,也不知道上帝的愛是如此的好。

其實我們就像那個瞎子,我們得到了耶穌的救治,重新看到了世界的光。現實中,我們不是真的瞎子,是心沒有打開,可是耶穌沒有放棄我們,而是一直等待,讓我們小小的心靈能夠得到上帝的醫治。

雖然我們看不見上帝,但是上帝其實一直都在我們當中,只是用了不一樣的方式存在而已。當我們信祂的時候,祂會給我們一雙全新的眼睛,讓我們改變對一切事物的想法,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祂給我們一條正向的路,不讓我們偏離軌道,祂是改變一生的關鍵,抓住祂、把握祂、跟隨祂,是最好的選擇。

有時,那些能成長的人不一定是把聖經讀完或是很了解耶穌,而是他們明白上帝的話語,願意跟隨祂。沒有成長的,並不代表他不信上帝,而是他不了解上帝對他的愛與期盼。我會努力成長,因為我知道,上帝從不放棄我。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