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從最開始是3位會友參與課程受訓,後因緣際會在教會通過並創立事工,壽山中會鳳山教會「讚美操事奉團隊」在今年邁入成立10週年;如今不但每個禮拜有5天教學、納入松年大學課程,還成立讀經班,每個禮拜有3次聚會。在11月18日上午舉辦的感恩聚會中,教會宣教委員會主委李俊賢長老於致詞與禱告時肯定讚美操團隊過去的擺上,在過去10年期間使多位社區居民進入教會、認識福音,也期勉眾弟兄姊妹們在未來10年繼續舞出喜樂、健康與讚美上帝的生命。

(攝影/林婉婷)

鳳山教會牧師潘恩盛在會中以出埃及記15章20至21節經文與眾人共勉及共思,指出這段經文一方面人透過舞蹈等方式展現對上帝的稱頌,一方面也反省對上帝的讚美能夠堅持多久;他特別提醒眾人,投入事工都是為了榮耀上帝,而不是榮耀自己。

(攝影/林婉婷)

參與感恩聚會的眾成員們也分享自己的心得與感動:王瑞金姊妹表示自己雖然還不是主內姊妹,但讚美操夥伴們都很親切,而讚美操也已經成為她生命很重要的部分;教會創立讚美操事工後首位受洗的成員林美秀姊妹笑著說鳳山教會如同大家庭,充滿溫暖,每天早上的必須行程就是讚美操;尤美智姊妹以見證談不只是長輩們、兒童們也可以參與讚美操;鳳山聖教會會友、本身是體育老師高文福弟兄點出,參與讚美操不只是接受弟兄姊妹們的友愛與關懷,更是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攝影/林婉婷)

鳳山教會讚美操事奉團隊的誕生源自於2005年,教會會友呂玉蘭、王秀英、蘇美英參加讚美操種子老師培訓後,也開始在團契和松年大學裡分享;在2011年5月9日,經教會附屬「高雄縣兒童青少年關懷協會」第2屆第5次理監事會通過推展組織讚美操事工之議案,創立費用由協會負擔,並經長執會認可;同年6月11日,「讚美操事奉團隊」正式成立。

2012年承辦「國際讚美操高雄區新春感恩聯誼會」,也配合松年大學每個禮拜有3次免費課程;2014年8月起在社區的運動天數增加至每個禮拜5天;2016年6月成立讀經班;2017年3月開始每個禮拜1次至鳳山長青中心帶領團康;今年1月開始協助屏東中會恆春教會推展社區宣教事工;在今年5月開始、疫情嚴峻的期間,仍透過網路持續讚美讀經和培訓,教會關懷委員會主委盧振哲長老特別鼓勵眾人也能參與讚美操讀經班。

(攝影/林婉婷)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