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屏東中會繁華教會新堂新建工程定礎感恩禮拜,於11月20下午、在新堂址(繁華國小籃球場旁空地)舉行;禮拜當天還可以看見成人會友們擔任招待,青年與青少年們全程以台語司禮、敬拜、讀經和主禮代禱,展現繁華教會投入兒少青宣教、牧養與服事訓練的成果。

禮拜由繁華教會牧師莊佳恩分享信息,她以歷代志上28章10、20至21節經文和「勇敢壯膽與主同行」為題,首先說明經文中所羅門對於承接聖殿建造工程感到期待與擔憂,而大衛提醒他要倚靠上帝,謹慎、勇敢地承擔聖工。回顧繁華教會設立歷史,最早是故黃素娥牧師在退休之後、高齡82歲時所開拓,2008年由屏東中會承接繁華佈道所,至今已成立14年。

(攝影/林婉婷)

莊佳恩直言,面對建新堂,相信很多人也會害怕,擔心建設經費籌措、大量時間和心力投入,及旁人的閒言閒語,但她也點出,會害怕是因為人倚靠自己,忘記了上帝走在前面,是上帝揀選人參與祂的工作,「這是上帝的聖工,祂不會放棄我們。」因為上帝不會拋棄人們,人類不能逃避人上帝的聖工。莊佳恩又強調,建堂不是一個人的工作,而是眾人同工,在建堂過程中「建心」是最困難的,期勉眾人倚靠上帝、信任同工,也期願新建立的聖殿能拯救更多繁華居民的靈魂。

信息後,由屏東中會議長林鑠聰牧師、繁華教會小會議長唐鴻漳牧師、小會長老們、謝偉士建築師團隊及由郭倍宏長老帶領之工程團隊執行定礎儀式。接著是教會青少年、青年們帶領代禱,分別為建堂工程進行、教會實踐彼此相愛與見證主名、教會在繁華地區成為溫暖的家等事項獻上禱告。

繁華教會新堂建造費用為新台幣2000萬元,目前尚缺幾百萬缺口,懇請有感動者奉獻支持。匯款資訊:郵局存摺帳號「0071231-0124505」,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中會繁華教會」;煩請匯款後致電確認,教會08-762-6413、莊牧師0920-348-203。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