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松年部40週年 辦聖經講座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松年部成立40週年,8月17日上午於忠孝路教會邀請韓籍牧師金京來主講「上帝屬神兒女的整全健康」聖經講座。金京來以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4~24節和出埃及記15章26節,與270多位松年長者重新認識上帝子女專屬的健康人生。

金京來曾於台灣求學3年,在以色列希伯來大學獲得博士學位,專精希伯來文、聖經原文和經文鑑別學。他讀博士期間,參與「死海古卷」研究,而有兩點深刻體會:一、死海古卷對猶太人是一份大禮物,上帝會藉此讓他們接受耶穌為救主;二、證明舊約聖經是可靠的。 金京來表示,信主以來迄今的研究與牧會經歷,他相信聖經是完全可靠的,耶穌基督是完全可信的。因著耶穌基督的救贖,成為主內的弟兄姊妹,「所以我們有資格稱上帝為阿爸父,人的一生就是在追尋成為上帝兒女的過程。因此,要相信我們是上帝永恆的孩子。」

金京來表示,就像世俗世界的富有跟聖經的標準不同,聖經中的健康也不同於世俗標準。因此要避免傷害健康的三件事:一、不過不守規矩與懶惰的生活,聖經描述懶惰是不忠心;二、不要灰心喪志,不對未知的未來有無謂的焦慮;三、勿以惡報惡,例如憤怒、忌妒與埋怨。他期望每位松年長者都有屬神的整全健康,也能繼續在上帝國度發揮代禱恩賜,幫助更多人認識福音。

(攝影/洪泰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