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麗觀光攜手恆基 陪偏鄉兒童歡度聖誕

(相片提供/恆基)

【林婉婷整理報導】分享愛、恩典與喜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力麗觀光集團與恆春基督教醫院攜手,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特別在12月12日晚上裝扮成聖誕老公公,自掏腰包發送點心給屏東縣獅子鄉的部落孩子們,讓孩子們驚喜直呼好吃、好玩、好幸福。

蔡董事長聽聞恆基同仁分享,內文部落地處偏遠,光是到恆春上就需要花1小時,且當地孩子多是隔代或是單親照顧,家庭經濟相對弱勢,為此,蔡董事長這次準備披薩和炸物拼盤,讓孩子們能嚐到期待已久的美食;吃飽後還有每人一袋點心綜合包可以帶回和家人分享。內文課輔班孩子們亦現場唱起排灣族古謠,帶著蔡宗易跳圍舞;大人、小孩提前度過充滿歡笑與滿足的聖誕節。

(相片提供/恆基)

蔡宗易長期關懷恆春半島偏鄉兒童和獨居長輩,疫情期間仍響應公益,此次除親自前往部落陪伴學童,更捐款新台幣10萬元挹注學童成長,用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恆基院長黃健榮感謝蔡董事長不畏距離、特別前來與孩子們同樂,不僅讓孩子們有機會能夠見到大公司董事長,留下特別的聖誕回憶,同時也展現企業家回饋社會的精神。

今年是力麗觀光第三度參與恆基關懷弱勢的行動,恆基攜手企業照顧台灣尾、愛到偏遠地區,也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偏鄉的小小主人翁們,盼能在年末傳遞正向希望,為展新的一年帶來活力。

(相片提供/恆基)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