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悲哀

珍珠

去年12月30日,在一場英語禮拜中,一位美國牧師證道時指出,台灣民主的危機在於:「不公義的事被大多數人所接受,多數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惜犧牲別人。」

聽了這段話,心有戚戚焉!台灣政客一大堆,官僚更多。一到了選舉,政見是百家爭鳴,百姓則隨波逐流。假新聞讓人無法分辨,政客利用網軍處處皆是,人民隨時可以被金錢收買。誰在乎台大校長是誰?誰在乎非洲豬瘟有多嚴重?誰在乎台灣是一個怎樣的國家?誰在乎誰是誰非?我們真是處在一個是非不明的社會,這真正是台灣人的悲哀。

這叫我怎麼不為這個國家社會感到擔憂呢?叫我怎麼不為元首、官員、民意代表的行為而難過呢?難道我是杞人憂天嗎?除了禱告,我還能做些什麼呢?唯有呼喊:「主啊!主啊!憐憫我們,醫治我們。」
身為基督徒,我們能為這個國家社會做什麼呢?我常常難過到心靈哀傷!祈求天父賜下平安喜樂!主啊!我們需要祢,主啊!我們真正需要祢。(作者為退休牧師娘)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