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高雄中會旗下的高北區、高中區、高南區、岡山區與旗山區,分別選擇4月17日至19日期間之晚間舉辦各區受難週聯合聖餐禮拜。高北區禮拜於19日晚間8點在高雄中會右昌教會敬拜中心舉行;禮拜以會中齊聲恭讀約翰福音17章1至26節的耶穌祈禱為開始,並以宣讀馬太福音28章18至20節的耶穌吩咐為結束,呼應今年度主題「付上代價」,提醒會眾們在紀念耶穌受難的同時,也不忘領受宣教的使命。

(攝影/林婉婷)

禮拜大致以讀經、祈禱、獻詩的程序進行。在「為使命的代價」祈禱中,援中教會牧師邱靜玫請會眾分別為虧欠上帝、廣傳福音、疼惜他人與上帝等悔改與需要同聲禱告;「為職分的代價」祈禱中,永新教會牧師黃奎翰請會眾為流失在外、渴望福音的未信者禱告,也為基督徒在各職位盡心盡力、榮耀主名懇求;「為傳揚真理的代價」祈禱中,楠梓教會牧師張朝棟請會眾首先透過靈修、讀經、靜默等方式恢復與上帝關係,接著要花時間、心力等成本為主作見證、成就上帝國;「為長執服事的代價」祈禱中,右昌教會牧師潘智豪邀請在場各教會長執起身,並祈求上帝幫助他們以智慧、愛心、謙卑服事並成為榜樣;「為肢體合一的代價」祈禱中,右昌教會牧師戴智煦帶領會眾為高北區教會事工連結、各教會內肢體合一與個人家庭關係和睦等事項代禱。

(攝影/林婉婷)

禮拜信息由右昌教會牧師陳見岳主講,他指出有些人在信仰中不願付出代價,可能是因為覺得不夠值得,然而若沒有先付出、要如何看見獲得的價值?他還以馬太福音20章1至19節「葡萄園工人」的比喻強調,能為上帝做工是福氣,不應該計較、而是要反省自己是否做得還不夠;也勉勵會眾在受難週紀念耶穌付出的代價時,也學習願意為福音付上代價。

(攝影/林婉婷)

高雄中會其他區聯合禮拜資訊如下:旗山區為17日晚間在永興教會、高南區為18日晚間在前鎮教會、岡山區為18日晚間在岡山教會、高中區為18日晚間在三多教會。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