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地區教會聯合傳福音 百人響應

(相片提供/竹東同工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由客家宣教中會信望愛、竹東、Tayal(泰雅爾)中會Sinkina(五尖)教會、基督教峨嵋教會等竹東地區教會組成的「竹東同工會」,與普世豐盛福音協會合作,8月15日上午在竹東地區展開「竹東百人傳福音活動」,約有130人帶著3000份福音單張,先在竹東大同來寮廣場集合,再兵分8路往竹東市場、長春路或在信望愛教會附近發送,期望基督福音在客家地區廣傳。

(相片提供/竹東同工會)

竹東同工會是由基督教峨嵋教會牧師范秉添召聚竹東地區眾教會所創立的;竹東地區的長老教會也參與其中。竹東同工會的牧長們每月都會聚集1次,也不定期配搭傳福事工;這次「竹東百人傳福音活動」則是首次與來自台中的普世豐盛福音協會合作。

普世豐盛國際宣教團於2017年3月成立,常與日本傳道協會、基甸會配搭,用街頭佈道、詩歌讚美、福音面紙、福音單張等進行傳福活動,在2019年底正式成立「普世豐盛福音協會」,協會理事長由彰化基督教醫院榮譽副院長張正權擔任。

(相片提供/竹東同工會)

在這次竹東傳福活動中,有人負責幫氣球打氣,沿路送氣球給孩童;也贈送印有「耶穌愛你」字樣及聖經經文的面紙給民眾;還製作許多傳福標語,站在人潮較多的路口,舉牌、喊口號吸引注意,至於《耕心》與《蒲公英》等福音單張則是視狀況贈送給人。

信望愛教會牧師賴祥銘表示,這次是傳福活動較為盛大,參與的教會兄姊都感到相當興奮,尤其是在客家社群中,傳揚基督福音確實很辛苦,可是大家都在行動中充滿信心與盼望,沒有因為被人拒絕而沮喪,最後大家集結在信望愛教會後,也一起用客語主禱文來結束。

(相片提供/竹東同工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