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團耕耘逾60年 為兒童福音走全台

【陳韋鑑台中報導】去年回復原名的萬國兒童佈道團今年慶祝創設60週年,在全台6地舉辦感恩紀念禮拜,同時也為即將出版的兒童主日學教材舉辦募款園遊會,讓多年來耕耘兒童福音事工的萬國兒童佈道團與舊雨新知再度聯繫。

台灣萬國兒童佈道團60週年環台感恩禮拜,在台北、新竹、台南、高屏、花東舉辦後,11月26日最後一場來到台中衛理堂。當日的感恩禮拜超過200人參加,禮拜中特別播放佈道團歷史回顧影片;下午為了主日學教材募款而特別舉辦的園遊會則吸引超過300人參與,現場還有包括蒲公英基金會、得勝者等兒童及青少年事工機構共襄盛舉。

台灣萬國兒童佈道團總幹事林美珍表示,這次舉辦全台巡迴感恩禮拜,「主要是為了與地方教會有更多的互動,」她解釋,萬國兒童佈道團其實建立不只60年,但是目前查到的資料只有60年,而且在1988年更名為喜樂佈道團,在去年又復名,有許多兄姊搞不清楚,「也藉此機會與許多的舊雨新知再度聯絡上,一起再度彼此激勵。」

本次園遊會,主要是為了佈道團即將出版的主日學教材募集印刷款項,這項翻譯自韓國的教材得到林美珍的肯定,期待以這6年的教材來協助孩子了解聖經真理;除了出版外,未來台灣萬國佈道團也計畫發展遠距教學,用網路教導更多師資,她表示,遠距教學已籌備2年了,期待明年能夠推出。而在面對少子化的台灣現況,林美珍依然期待能夠募集更多的同工投入參與,巡迴服事全台灣所有鄉鎮。

&nbsp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