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長老會基金會 執行長訪台觀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美國長老教會基金會執行長Rev. Dr. Tom Taylor牧師等一行4人,9月13日在總會普世幹事胡宏志牧師陪同下拜訪總會,來台了解PCT的各樣宣教事工。自2008年,美國長老教會基金會就透過美國長老教會總會與總會宣教基金會及平安基金會建立合作關係,讓更多旅美台灣人或海外普世教會為台灣宣教事工奉獻。

Taylor等人來訪時,總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從颱風災後PCT投入原鄉救災、重建,講到「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他特別引用彰化中會路上教會投入課後陪讀的事工為例,說明透過台灣教會公報社製作的《路上光》紀錄片,不但可以讓台灣社會各界看到長老教會的服事如何改變孩子的生命,也讓各教會能藉此觀摩、學習,甚至彼此互相扶持、一同投入;Taylor等人也認為這實在是非常值得與普世教會分享的宣教策略。

Taylor是第一次拜訪台灣,對PCT的各樣宣教事工充滿好奇,對總會事務所掛滿過去PCT參與台灣社會運動的畫作及照片,更是仔細端詳;結束台灣拜訪行程後,隨即飛往首爾出席韓國長老教會總會年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