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再臨 挑戰青年信仰

【陳怡萱台南報導】由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台南市YMCA合辦的SHINE營會今年進入第8屆,預定7月2至5日在台南遠東科技大學舉辦。今年主題為「君王再臨」,SHINE負責人、台南活水基督教會牧師陳榮敏表示,這次營會要喚醒青少年重視耶穌會再來的真實感,即便沒有人知道祂何時來,但有信仰的人應隨時為自己的生命做最好的準備。

SHINE源自2006年,每年在暑假以4天3夜時間,激勵青少年成為有自信、好品格、能力、熱情、夢想、不隨波逐流的年輕人。陳榮敏指出,以往SHINE吸引許多非基督徒學生參加,但他希望今年能提高基督徒參加比例,今年分享重點包括3方面:1.點火在青少年當中,給他們耶穌的真實感;2.談到耶穌會再來,對眾人的未來有什麼影響;3.強調基督徒分別為聖的價值觀。

「身為基督徒,我們應該有較高標準。」陳榮敏希望帶給年輕生命從信仰而來的正面影響,讓他們獲得與耶穌基督和好的滿足感及親密感,並學會為耶穌的緣故重視個人生命、分別為聖,不隨這混亂的世代起舞,「我們希望讓基督徒學生看到另一種生命可能的境界。」

這次營會由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台南中會青年部等協辦,陳榮敏歡迎各教會由專任同工帶青少年成為小隊來參加,因為營會中安排小組分享時間,可彼此分享感動與生命見證。詳情請上網:shineyouthtaiwan.wix.com/shine(相片提供/SHINE)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