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會青年部&婚姻部》 中秋佳節 預約團圓幸福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中秋團圓佳節,有60位未婚男女齊聚台北捷運會館,參加台北中會青年部與婚姻部辦的「The Right──預約下一站幸福」聯誼活動,盼於9月19、20日兩天互動中,找到Mr. Right或Miss Right,在明年中秋前能譜出佳音,攜手共度佳節。

一開始,主辦單位讓大家透過一起製作提拉米蘇互相認識,再分組「遇見幸福」桌遊進一步接觸,晚上還設計「Table Talk」,用「為什麼我想結婚?」「婚姻6人行」「危機處理」等提問,對話10分鐘後再轉桌,讓彼此對話;並邀請馬偕醫院院牧吳雅莉專講「自我認識」。

北中婚姻部組長、大橋教會牧師葉榮生表示,「The Right」未婚營會已舉辦3年,前2年促成3對佳偶結婚,今年參加人數較往年多,男女比例也很平均。不過他也指出,北中未婚營會其實針對台北、七星、新竹、東部等4中會發出邀請,但報名者多半來自其他教派,包括行道會、信義會真理堂、召會、聖教會及靈糧堂,他期望長老教會的未婚青年能多參加。

擔任英語老師、木柵靈糧堂弟兄呂至偉說,自己也交過女朋友,不過都擦身而過,周遭不乏異性朋友,但他仍想找主內姊妹交往。在外商服務、林口靈糧堂姊妹林詠蓉坦言,因工作太忙才沒交男朋友,她也希望跟基督徒交往;在藥廠上班、義理長老教會姊妹Lilian說,平常工作太忙,難得連假,藉此機會多認識朋友。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