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你的手:為生命灌注愛與意義的33堂課》新書發表會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盧俊義牧師新作《伸出你的手:為生命灌注愛與意義的33堂課》,新書發表會於7月6日下午在七星中會濟南教會舉辦,現場座無虛席。

盧俊義致詞時不改說故事風格並談到,日本北海道札幌農學校的首任校長威廉・史密斯・克拉克(William Smith Clark)是一位在農業與植物方面學有專精的博士,他喜歡與學生討論聖經,並且帶領了許多學生受洗成為基督徒;而他向學生強調,作為基督徒必須要有堅毅的心。

盧俊義表示,國家興盛與否,與其人民是否重視誠實有絕大關係,「看國家的興盛,不是看國防,是要看教育及醫療衛生;而教育的基礎是誠實,誠實則需有信仰支持。」盧俊義指出,台灣教育嚴重缺乏重視誠實的養成,讀書猶如騙吃騙喝的伎倆,使台灣社會文化充斥著欺騙的文化。傳道人要抵禦社會不誠實的洪流,堅守基督信仰中重視誠實的觀念,對社會產生影響力。

(攝影/邱國榮)

新書發表會受邀的來賓一致認同盧俊義是講故事的高手,而盧俊義說「生命若不分享,就不會豐富,越是分享,越是豐富」,他也呼籲眾人要多思考並關心社會中被疏忽的族群。

盧俊義不僅寫下感動人心的故事,也在2017年應民視電視台邀請,開始《這些人,這些事》節目,目前新開的節目《邁向十字架之路》則是講聖經故事。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致詞時說,民視長期以來代表台灣的眼睛與聲音,期許民視成為被上帝使用的電視台。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