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qaiz教會設教70週年 傳揚上主的愛

(相片提供/Buqaiz教會)

【義工記者Umav採訪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Buqaiz(武界)教會設教70週年,教會總動員進行七大系列活動,9月12日舉行感恩禮拜,約300人參與。禮拜由中會副議長Savung Balincinan(洪美愛)主持,Ta-san(大山)教會牧師Lian Tanampima(里安・達那比瑪)以「跨越七十完全愛」為題,勉眾人勇敢服事。

Buqaiz教會牧師Usas Manqoqo(曼蔻蔻・烏莎斯)指出,為了設教70週年紀念系列活動,同工歷經近1年籌備,不同世代均參與其中。青年和婦女會長更編排歌舞歷史劇,不僅呈現布農族的音樂文化特色,亦生動呈現福音在布農族卓群部落萌芽茁壯的過程。這齣《看見上帝的愛——從武界教會歷史軌跡》,訴說福音來到武界的故事:1950年9月,牧師胡文池派張旺及田光明囑託宣道師前來傳道,讓當地族人認識上主。她勉勵會友見證主愛扎根武界70年後,要展開新異象,對外傳揚福音。

Usas Manqoqo說,教會從2019年就組短宣隊至泰北阿卡族地區,不僅更了解普世事工計畫,也打開推展普世宣教眼光。目前,教會也關注都原教會陪伴方案計畫,並進行現有社區事工,「即便我們不是最富裕、最多資源的教會,但是我們要盡力做我們能做到的。」

本次感恩禮拜,還有來自Nanpu(南布)中會Masinghalan(大光)教會、台中中會埔里教會、Cou(鄒)族群區會嘉山、來吉教會兄姊出席,不同族群夥伴共同見證福音在武界的果效。教會也印製70週年紀念特刊,封面為國小學生繪製的教會外觀,深具肯定年輕世代及傳承福音意味。

(相片提供/Buqaiz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