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門青少年創意報佳音 向外送員傳遞好消息

(相片提供/李新元)

【本報訊】除了沿街唱歌,發送福音單張,聖誕節還有甚麼報佳音的創意方式?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青少年發揮奇想,向不斷奔波在寒風中的外送員報佳音;他們聚集在教會門口,高唱聖誕歌曲,一手送出聖誕糕跟卡片,為外送員獻上感謝。

(相片提供/李新元)

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主任牧師劉炳熹表示,在牧養會議時,青年牧區的同工們就在思考:「聖誕節聚餐要吃什麼?」同工提議叫外送平臺,請外送員直接送來教會時,就有人就突發奇想,可以向外送員報佳音。於是前一週聚會,便邀請青年撰寫卡片、前往教會公報社買聖誕糕作為禮物。在聖誕節的夜晚,一個個外送員,就在聖誕快樂的歌聲中被迎接與祝福。

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青年牧區小組長李新元表示,同工會突然想到的構想化為真實,突破了過去對於報佳音的想像;外送員的反應相當多變,有些人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等到青少年開始唱聖誕歌以後,就感到相當開心,甚至與會友一同合影、互動。

自疫情開始以來,外送員成為連結臺灣日常生活大小事的重要人物。今年公報社推出的玫瑰聖誕糕大小,剛好方便外送員在行進間攜帶,休息時也能食用,希望這樣的行動能讓他們備感溫暖。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