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五餅二魚 公報社聖誕糕什一捐婦展與澎宣

台灣教會公報社1月21日捐出2021年「五餅二魚」聖誕糕收入的十分之一共18萬1000元,支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平安基金會所屬台北婦女展業中心與澎湖宣教中心。(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南報導】台灣教會公報社1月21日舉行迎春感恩禮拜,禮拜中公報社捐出2021年「五餅二魚」聖誕糕收入的十分之一共18萬1000元,支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平安基金會所屬台北婦女展業中心與澎湖宣教中心,由公報社董事長王宗仁牧師代表社方交給平安基金會執行長林恩增。

台灣教會公報社社長方嵐亭。(攝影/林宜瑩)

公報社社長方嵐亭說,感謝上帝的祝福與保守,雖然受到疫情衝擊,但公報社年年難過年年過,仍要用感恩的心情跟大家分享。每年12月公報社都會推出聖誕糕,並捐出收入的十分之一給不同社福團體,往年曾捐給總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作為賑災之用,也曾捐給平安基金會所屬海員/漁民服務中心和勞工關懷中心。今年履行承諾,贈予婦展與澎宣,盼望分享從上帝而來的祝福與平安,讓平安基金會的社福事工能幫助更多人,領受上帝的恩典。

林恩增表示,在疫情逆境中,公報社聖誕糕還能有這麼好的業績,他首先表達恭喜祝賀之意,更學習如何在逆境中突破。他表示,平安基金會所屬社福機構投入關懷各階層不同弱勢族群與家庭,很高興公報社願意分享收入的十分之一,與平安基金會一起將上帝的愛傳給更多有需要的人,盼望總會所屬社福機構能做更多、更好的事工,幫助更多的人。

台灣教會公報社1月21日舉行迎春感恩禮拜,禮拜中18萬1000元支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平安基金會所屬台北婦女展業中心與澎湖宣教中心。(攝影/林宜瑩)

迎春感恩禮拜最後,公報社董事Ljumeg Patadalj(蔡愛蓮)牧師說,1月20、21日是Payuan(排灣)中會召開今年第一次中會議會,公報社社長方嵐亭代表全體同工,將每人每月捐出的50元奉獻交給中會,支持中會興建宣教大樓。此舉讓中會牧長很感動,也讓身為公報社董事的她感到很欣慰。「我知道公報社同工不是富有的,但我們都願意在領受上帝恩典中再分享出去,真的很感動。」

廣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