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玲鳳植物水彩插畫展 分享祝福與恩典

(相片提供/彰基院牧部)

【洪泰陽整理報導】來自彰化溪湖、善於水彩繪畫的莊玲鳳姊妹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時,因著院牧室同仁的關懷再次感受到上帝的恩典與救贖,於是願意將自己的手繪作品提供予院牧部設計為祈禱小卡,讓患者們領受祝福。院方也在5月16日起至19日期間於彰基大樓10樓禮拜堂外展示她的創作。

莊玲鳳表示,在2021年時期與先生一起在彰基就醫,因為疫情關係,家人與教會牧者都無法前來陪伴、禱告,於是到護理站求助、希望能安排牧師探訪,而院牧部牧師成如慧迅速來到病房,傾聽莊玲鳳先生的狀況並祝福禱告,還贈送莊玲鳳精美的經文畫卡,「我們深深覺得這溫暖就像家人的關愛。」

後來莊玲鳳先生再度因病緊急住院,期間成牧師也多次到病房和加護病房探視。莊玲鳳深受感動,主動和提到自己就會用畫作設計賀年卡或是經文卡送給親友,希望可以奉獻自己的畫作給院牧部製作經文卡,促成這次合作。

莊玲鳳指出,自己特別在禱告中將這件事完全交託在上帝手中 ,「若這件事是能夠榮耀神蒙神喜悅,那麼祂就必帶領我們完成。」她盼望透過手繪經文卡能夠榮耀上帝,也用愛造就人,安慰同樣處在病痛中的弟兄姊妹,「就像神當初用那雙看不見的手牽我們走過,如今也幫助每一個相信祂的兒女安然渡過。」

成如慧表示,在關懷病患事工常感受到「同是主裡一家人」的溫暖,無論是被關懷者或是關懷者,都得到信仰的扶持與安慰。她深信這些禱告卡必會帶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在靈性上以及視覺上的正向力量。

(相片提供/彰基院牧部)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