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願意服事的心

(相片提供/Pixabay)

◉中山追夢人

今日的服事,因為有交換講台,由其他教會的牧師前來教會講道。既定的同工在台前和幕後服事時,牧師與我們分享了他的感動。

牧師表示,他在敬拜時一直很感動,因為在他所屬的教會,並沒有那麼多年輕人願意委身服事。今天看到眾多年輕人站在台前唱著敬拜歌曲,讓他想起了獻堂時的一句話:「你人生中的第二個家。」牧師看著大家努力營造第二個家的溫馨氛圍,深感這一切都源於上帝的呼召。

對我而言,能在教會參與服事是非常珍貴的。無論是台前還是幕後,我們全身心地投入,以此向神獻上自己的力量。作為第一代基督徒,我很珍惜每次服事的機會,與神建立更緊密的連結。

在日常生活中,我很少有機會在教會之外與基督徒交流。每週的小組聚會和主日禮拜是我專心修正自己的時刻。小組長經常提醒我們要專注於神,做任何事情前,要依靠神的旨意,而非人的本意而行。更為重要的是,當信心不足時,要勇敢向神呼求,因祂會賜予超乎我們想像的美好。

每次回到教會,除了信仰能量的增強外,我還需提醒自己要活出基督徒的模樣──持續禱告和讀經,並始終懷抱願意服事的信念。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繼續跟隨神的腳步前進。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