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藝到自信 勵馨馨辰花里工坊培力婦女花開希望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創立的馨辰花里工坊,於12月2日與台中大遠百合作,慶祝其成立滿一週年並迎接耶穌誕生節日。在這特殊日子裡,馨辰花里工坊舉辦了兩場花藝創作體驗課程,邀請民眾製作富含聖誕主題的創意花藝作品。這些課程由勵馨基金會培養的花藝師擔任講師,啟發參與者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共同製作既美觀又充滿歡樂的聖誕禮物。

勵馨台中分事務所副主任葉美玲指出,馨辰花里工坊不僅是一家公益花店,更是一個蘊含溫暖與希望的平台,致力於支援婦女並實踐經濟與共生共好的職場理念。透過提供花藝工作機會,讓服務對象在此兼職,增加經濟收入的同時提升專業技能,助她們如同花朵般綻放自信。

葉美玲進一步解釋說,花藝的多樣色彩象徵著不同的意義,就如同每個人的生命故事一樣多元。人們在逆境中接受考驗並突破後,便能豐富自身的人生經歷。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勵馨專員陳書慧在大遠百現場指導參與者。她提到,馨辰花里工坊的目標是讓民眾體驗親手製作聖誕花圈或松果聖誕樹的樂趣,學習色彩與花材搭配技巧。這些課程不僅讓參與者享有獨特而愉悅的體驗,也幫助他們為家中創造溫馨又幸福的聖誕氛圍,同時透過參與活動支持勵馨基金會對女性的持續培力。

陳書慧最後強調,對於有興趣參加課程或需求花禮客製的民眾,無論是個人或企業團體,均歡迎與馨辰花里工坊聯繫:臉書專頁LINE官方帳號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