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夥伴報佳音 公益行動溫暖魏愛倫學苑

(相片提供/切膚之愛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連續四年皆親自南下彰化、關心切膚之愛基金會承辦失智日照中心的京美集團創辦人董事長呂麗美,於12月21日前往魏愛倫學苑報佳音,除了特別準備健康能量內褲贈予長輩,更捐贈新台幣十萬元作為失智照顧服務基金。呂麗美指出,每年這個時候到切膚之愛基金會,心裡都是充滿期待,在現場也是充滿感動,並將溫暖、溫馨帶回去。

(相片提供/切膚之愛基金會)

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詹麗珠表示,高齡社會中失智人口不斷攀升,彰化縣又是傳統農業大縣,老年人口比例較其他縣市高,高齡照顧需求沉重,所幸獲得社會大眾及善心企業持續支持,讓基金會在失智照顧服務上不孤單,可望日後擁有更多堅強有力的後盾。

詹麗珠說明,魏愛倫學苑是臥虎藏龍的日照中心,長輩們身分有牧師、老師、藝術家、餐飲烘培業者等,而切膚之愛基金會也非常重視長輩的「能」,盡心將日常活動設計融入長輩過往的生命經驗,讓他們重新啟動自己的能力,也重新肯定自己的人生價值。例如這次活動前,長輩們就在照顧服務員的協助下製作桂圓蛋糕並贈送給現場貴賓。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