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溫暖 甘霖基金會助弱勢獨老募集年菜

(相片提供/甘霖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在社會的角落,有許多獨居長輩和身心障礙朋友無法每天都享有營養的熱食,儘管景氣低迷、疫情肆虐,甘霖基金會的送餐服務依然不停歇。每年農曆過年前夕,甘霖基金會號召大眾為弱勢獨老募集年菜,讓他們在過年期間依然能享有營養的熱食。

甘霖基金會執行長林錦雪表示,每一個飯包都是向長輩傳達社會關懷的媒介。送餐時的噓寒問暖、社工的定時家訪,細心了解長輩的生活狀況,協助他們連結缺乏的資源。送餐不僅是提供熱食與營養,更是長者溫暖的支持力量。

林錦雪強調,為了服務的800多位長輩,甘霖基金會在過年前精心準備符合牙口及營養師調配的菜單。8天份年菜重達10公斤,包含冷凍調理包和乾糧;將在1月20日由甘霖團隊偕同送愛天使車友,送上年菜和祝福給弱勢獨老。

林錦雪呼籲大家共同疼惜身邊的老人,以實際行動捐款支持。每捐助1500元,即可提供一位長輩8天年菜及常年送餐服務經費。願意響應者請見官網或電洽04-237-61221。

(相片提供/甘霖基金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