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來讀新聞】歡慶《甜蜜親子報》100期 見證上帝百分百的榮耀

【小草叔叔百分百認真報導】《甜蜜親子報》破百期囉!小朋友現在拿在手上這份正是第一百期呢!從二○一二年一月創刊至今,陪伴大家八年又七個月,許多人從國小讀《親子報》長大,現在已經升上國中、高中,甚至上大學了!

在〈斑衣吹笛人〉這個童話故事中,最後吹笛人為了不讓小朋友被大人汙染、學壞,把小朋友通通帶走了。我們雖然不能帶小朋友離開這個世界,仍希望藉著各種方式教導聖經真理,培養小朋友正確的聖經世界觀,遠離世俗的邪惡,走當行的道路。

我們利用每個版面的每個專欄,努力達成以上的目標。在「童來讀新聞」中,我們談論時事,讓大家從小開始學習:「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6章8節);「耶穌在哪裡」,我們用不一樣的方式講聖經故事,帶孩子從舊約認識耶穌;「繪本異想國」,我們介紹繪本,帶領大家從信仰的角度探討故事;「小朋友創作」則開放投稿作品,並可以提出任何信仰問題,我們會盡可能給予合乎聖經教導的解答。

我們在《台灣教會公報》十三版新增「兒童要理問答」,期待父母帶著孩子共讀兒童版的小要理問答。「和孩子聊信仰」也在這個版面輪流刊登,以更生活化的方式、配合節期和你聊信仰。

我們很努力,但能夠走到一百期,完全是上帝的恩典,若不是上帝豐富的供應,可能連一期都很難出刊。畢竟這是免費索取的報紙,毫無財團支持與廣告收益,八年來的每一步都在上帝帶領下才跨得出去。如同上帝差遣摩西帶領以色列人走出埃及,幾乎天天發生神蹟奇事,小從嗎哪、泉水,大到夜間火柱、日間雲柱,上帝無時無刻餵養、帶領祂的百姓,四十年如一日。以色列人身在曠野,上帝卻使他們一無所缺,身上的衣服、腳上的鞋都沒有穿破,這是何等大的恩典!

《親子報》一百期也是如此。我們時時提醒自己:我們猶如走在曠野,原本一無所有,唯獨依靠上帝的恩典、供應與帶領。我們會繼續盡可能利用每一分有限的資源,提供更豐富的內容,希望與更多父母、孩童在生活中實實在在認識信仰、看到信仰、活出信仰,見證上帝的榮耀!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