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教會135週年 攝影比賽徵件至10月初

(相片提供/彰化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彰化中會彰化教會在今年迎接設教135週年,從今年初即展開系列慶祝活動,然因疫情影響部分活動順延或是取消。教會牧師林家宏表示,如今疫情趨緩,在9月份登場的是攝影比賽徵件,自9月12日至10月9日止,期盼活動能吸引社區民眾一起見證彰化教會的成長。

活動主責同工沈如玲執事受訪時談到,活動發想是教會辦理品格學校,已經接觸許多會外小朋友與家長,盼透過攝影比賽來鼓勵尚未信主的家長們多多認識教會;再加上現今社會各年齡層幾乎都「人手一機」。另這次攝影比賽也鼓勵年長會友參與,尤其是曾念過教會「太平幼稚園」的會友們或社區居民都可提供老相片響應。

投件需數位上傳至報名表單。作品必為彰化教會建築或活動相關相片,且像素不可超過4032X4032,規格為10MB以下的jpg檔;作品後製僅可裁減、去塵、合理曝光、色彩調教及對比處理等基本修正;參賽者須無條件提供作品原始檔供教會審閱,且得獎作品須無償供彰化教會使用,另不得以侵犯他人權利而獲得之照片報名。名次與獎金則為前3名各取1人、佳作5人,第1名獎金1200元、第2名獎金1000元、第3名獎金500元、佳作獎金200元。

彰化教會135週年其他活動包含:福音體重管理、「百節經文」最愛經文募集與家庭祭壇等;林家宏強調,迎來135歲的彰化教會,鼓勵會友家庭培養靈命更新,落實敬虔操練,因此透過各項活動來讓會友進入屬靈新生活,在教會與社區中活出見證耶穌福音的生命。

廣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