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教會喜樂保育院 守護天使相見歡

(相片提供/瑪喜樂基金會)

【陳逸凡整理報導】喜樂保育院田尾小作所師生、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及永福教會婦女團契,10月25日上午舉辦「守護天使相見歡」活動。喜樂學員為了迎接第一次見面的貴賓們,精心預備見面禮,以有氧舞蹈、最炫民族風及旗舞來歡迎守護代禱的媽媽們,更展現園藝課程所學,蒐集各類種子,清洗曬乾後,與來賓一起手作吊飾,作為貼心見面禮。

瑪喜樂基金會照顧住在社區的身障者、服務中輟生與致力促進身障者就業,實踐以基督的愛服事弱勢與關懷社會。2016年開辦田尾小作所,目前服務人數31人,本次守護天使相見歡活動,學員滿心期待,親自獻上表演及紀念品。

永福教會婦女團契會長柯美滿表示,教會婦女透過代禱守護喜樂憨兒與機構緊密連結,共同陪伴喜樂的天使們。每位婦女多了一份關心外,也多了個家人,「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她鼓勵每一位代禱媽媽,不要小看自己禱告的力量,用禱告陪伴孩子們的成長,每一次的禱告,都會成為孩子們的祝福與守護他們的重要力量。

永福教會傳道師蕭聰愋,今年首度參加相見歡活動,她表示能夠成為別人生命中的祝福是每個人所想望的,上帝創造人都有其美好,「小作所的孩子們單純喜樂的心是我們要學習的,祝福每一位喜樂孩子在生命中都有上帝的愛澆灌,並伴隨著他們的身心靈一起成長茁壯。」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表示,守護天使事工歷經16年不間斷,感謝上帝所賜下的奇妙恩典,讓更多婦女投入代禱守護的事工,期待在主裡的連結為雙方帶來更多的美好與祝福。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