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DIY】粉紅豬銀柳花瓶

小朋友,你喜歡豬嗎?農曆豬年到了,傳統用生肖來紀年,所以豬年出生的人就說他是「屬豬的」,但這只是紀年的方式,屬豬的人並不會真的像豬。事實上,我們是上帝按著祂的形像創造的,所以如果要說像,也應該是像上帝才對唷!如果相信主耶穌,那就更棒了,是「屬主的」、「屬上帝的」的!


文圖◎林淑華

材料:回收玻璃瓶、毛根、白色黏土、海棉、粉紅色壓克力顏料、不織布、紅色小蝴蝶結、熱熔槍、奇異筆

1.回收玻璃瓶洗淨瀝乾,用海棉沾粉紅色壓克力顏料,輕拍在玻璃瓶上。拍完一層,待乾後再上第二層,一直到顏色完全飽和為止。多上幾層,層次感會越豐富喔!

2.把不織布分別剪出豬的鼻子及耳朵,用熱熔槍黏在玻璃瓶上,用奇異筆畫上眼睛。

3.白色黏土揉成約一公分大小的圓,黏在毛根上,就像銀柳一樣。

4.在小豬花瓶插上做好的銀柳,用小蝴蝶結裝飾,過年喜氣洋洋的擺飾就完成了!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