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禮拜五晚上,消除整個禮拜的疲勞、就來聽一場音樂會吧!台灣教會公報社高雄門市於5月7日晚間在門市內舉辦「無私的愛」感恩音樂會,由高雄門市店長、大提琴家林詩韻,與她的好友、長笛家許順典擔任演出者。在暖黃燈光中,聽眾近距離欣賞音樂家的演奏,也成為母親節前最佳獻禮。

台灣教會公報社社長方嵐亭牧師開場致詞,感謝因著上帝無私的愛,讓兩位音樂家將恩賜擺上,為高雄門市設計別出心裁的活動,也感謝因著上帝無私的愛,讓弟兄姊妹們相聚一堂。

(攝影/林婉婷)

許順典表示,自己與林詩韻是高中同學也是室友,今日實現了她們要為上帝舉辦音樂會的夢想。許順典首先帶來〈如鹿渴慕溪水〉和〈恩典之洋〉,結合她遊歷台灣拍攝各樣美景後製作的音樂MV,讓聽眾們同時享受視覺、聽覺之美。

許順典。(攝影/林婉婷)

接著由林詩韻與許順典合奏7首福音樂章,全是由林詩韻重新譜曲。林詩韻提到,由於店長業務忙碌,原本請許順典總籌音樂會,但她希望自己也有些行動,於是禱告後,上帝讓她有重新譜曲的感動;過程確實不容易,但感謝上帝給她靈感,最終完成7首曲子編寫,包含長笛、鋼琴與大提琴;加上自己製作文宣,以及和許順典利用休假時間一起預錄鋼琴,再請許順典協助混音。林詩韻強調,這都不是她們能做到的,而是上帝給予的恩典,讓這場音樂會得以完整呈現。

林詩韻。(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7首曲子分別為〈Hallelujah〉〈Above All & There Is None Like Yours〉〈田中的白鷺鷥〉〈我知誰掌管明天〉〈I Love You, Lord〉〈在呼召我之處〉與〈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 Jesus Loves Me〉。音樂會中更首播林詩韻和許順典前往杜拜拍攝的合奏音樂MV,最後演奏及全體合唱〈在呼召我之處〉;最後一個音符落下,為這場結合福音、藝術、人情的音樂會劃下句點。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