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疫情後的野外禮拜

(相片提供/Pixabay)

◉吳家銘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使我們教會改為線上聚會。隨著疫情趨穩,教會決定舉辦一次野外禮拜。這次活動在西湖渡假村舉行,也是我加入教會以來的首次野外禮拜。

過去在聚會上,我時常聽到小組成員分享他們野外禮拜的經歷,那時我很羨慕,因我從未有過參與野外禮拜的機會。當得知這次野外禮拜的消息,我格外珍視,並決定將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這次活動上。

作為教會的青年代表,我們的主要任務是搬運物資。為了確保100多位的會友能享受到與教會內一樣的服務,我們將所有必需的器材都帶上了遊覽車。到達目的地後,搬運物資成為了我們的忙碌而甜蜜的工作。雖然這樣會犧牲一些休息時間,但我樂於服事,因為我知道這是受上帝喜愛的事工,我必須全力以赴。

在活動中,我有幸抽中教會提供的禮券,我也發揮平時累積的鍛鍊實力,用有限的時間將園區內的景點都踩完。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體驗,我努力把握每一刻,將每一件事做到最好。

回程的路上,我反覆回味著當天的點滴。令我雀躍的是,我也有了自己的野外禮拜經驗可以在小組中分享。上帝對我十分慈愛,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賦予我適合的責任,讓我在放鬆休息後,繼續維持身心的平衡,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