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年度宣教分區座談會與議長盃桌球賽下半年登場

(相片提供/Freepik)

【林宜瑩台北報導】從今年9月1至2日、在東部中會更生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21世紀新台灣宣教運動推動中心主辦的「年度宣教分區座談會」正式起跑,屆時以青年、大專宣教為主題進行探討,另為考量青年、大專生參與的便利性,特別選在禮拜五晚間和禮拜六舉行;除台東場外,另有9月8、9日在新竹大專中心,9月15、16日在台北大專中心,10月13、14日在台中中會東榮教會,10月27、28日在台南大專中心,11月3、4日在高雄宣教中心。

每場次禮拜五晚的開會禮拜,邀請鄭仰恩、陳南州兩位牧師協調場次,介紹普世教會運動中的當代教會觀;而禮拜六上午時段,由青年、大專第一線工作者分享宣教想法,下午時段則以開放空間會議讓與會中會/族群區會代表討論宣教方案。

另外,第68屆總會議長盃桌球賽將在10月20、21日於高雄市五甲國小桌球體育館舉行,相關報名資料請寄至台南中會事務所、楊恒銘牧師收,E-Mail:tnpctw@gmail.com,報名截止日為9月8日。今年比賽規則略有更動,以往牧師娘或師丈可歸在牧師得分點,今年則規定牧傳師母及師丈需以平信徒身分比賽;另外,若有8對女雙報名,將增加女雙組比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