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來基金會鉅額奉獻 加強靈性培育

【蔡育臻編譯】禮來基金會(Lilly Endowment Inc.)在7月5日宣布透過其「基督教養育及照護計畫」(Christian Parenting and Caregiving Initiative),向包括不同派系、族群的教派、地方教會、教育機構和全國性教會團體之地區分部在內、通過申請的77個宗教組織提供總額美金9200萬元(約台幣29億元)的贊助,幫助這些組織達成使命,創建或擴展以家庭、養育為基礎的計畫及網絡,以幫助家長及照顧者培養年輕人的靈性成長。

禮來副總經理克里斯托弗‧科布爾(Christopher L. Coble)在聲明中表示,他們聽到許多家長尋求教會等宗教組織的支持與協助,希望能在孩童的日常生活中培養其靈性;同時,美國聖母大學的「全國青年與宗教研究」(National Study of Youth and Religion)計畫中也指出,父母在影響子女的宗教實踐、信仰及價值觀方面發揮了巨大的影響力,因此可見為家長提供該方面的支持與指導相當重要。

宗教新聞社(RNS)也接連訪問了一些獲得贊助的宗教團體。獲贊團體其一的盼望組織(Esperanza),由其全國項目負責人牧師魯本·奧爾蒂茲(Rubén Ortiz)向RNS表示,該組織旨在加強支持西班牙信仰組織,他們將利用補助金擴展事工服務,並為所在地區的西班牙教堂內至少200名教會領袖舉辦對家長培訓的教育訓練,致力於家庭中的兒童和青少年信仰發展。

紐約中等學院教堂(Middle Collegiate Church)則預計利用書籍、用餐時間的「對話卡牌」和家長指南來提供以聖經與行動導向的故事,吸引兒童和家庭參與,希望以故事的力量幫助照護者培養孩童的日常信仰實踐。

隸屬加州奧克蘭庇護之都聯合基督教會(City of Refuge, United Church of Christ)的伊維特‧弗蘭德基金會(The Yvette A. Flunder Foundation)基金會的執行董事伊維特·弗蘭德(Yvette A. Flunder)主教則表示,贊助金將用於開發書籍、課程和家庭活動,突顯組織對性少數族群(LGBTQIA+)黑人家庭的支持。她指出:「我們的目的是打開一種對神性的理解,它表明著所有人都同樣被愛、同樣受到接納,並且同樣重要;沒有任何種族比其他的更優越,也沒有任何家庭其他的更為重要。」

明尼蘇達州亞歷山大市的髑髏地信義會(Calvary Lutheran Church)則期望鼓勵家長在培養兒童信仰方面更加自信,並發揮更大的領導作用。牧師安吉·拉爾森(Angie Larson)表示,人們現今生活在一個農村家庭變得日益孤立的時代,工作、學校及活動上需求使得傳統項目難以獲得成功,他們希望將信仰事工自教會中分離出來,並指導家長們代為實踐。

禮來公關傳播主任朱迪思·塞布拉(Judith Cebula)向RNS表示,他們對培養兒童、青少年和年輕成年人的宗教生活特別感興趣,並致力將基督教信仰的美麗和活力分享並傳遞給新一代。各組織計畫大多於今年下半年度後始執行,贊助資金預計將資助該些項目前五年的事工。(資料來源:RNS)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