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原教會接待ILT青年 交流拓展國際視野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專題報導】今年的我愛台灣宣教營(ILT),台中中會柳原教會接待兩位國際青年,分別是德國的歐伊達(Ida Louise Opel)和韓國朴慜正,並讓他們擔任教會夏令營會的隊輔。他們的服務和學習經驗,為教會帶來新的視角,也為國內青年提供了寶貴的國際交流機會。

負責擔任接待家庭的柳原教會會友蘇柏熙指出,伊達是在台灣待了將近11個月的德國大學生,儘管知道台灣的國際緊張情勢,仍選擇來到台灣,因為伊達認為自由的行動與言論相當重要。慜正是韓國牧師的女兒,熟悉台灣環境,家庭也大力支持她來台灣服事。而蘇柏熙的一對兒女兩年前也參與過ILT,收穫甚多,讓他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因此讓他主動擔任接待家庭。

蘇柏熙強調,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ILT,讓台灣青年有機會透過與國外學生的交流,拓展國際視野,並能夠建立自信心,期待未來能夠出國去學習,實現夢想。

在柳原教會夏令營結束之後,教會牧師劉柏超在主日的成果發表會上特別感謝伊達與慜正的協助,他們在營會籌備與執行期間擔任各項才藝班的助教,順利完成了疫情解封後的營會活動,並祈願他們在人生道路上得到上帝的恩典與陪伴。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