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布中會聯誼會 成為分享與支持團體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牧傳會)

【義工記者Langus isbabanal南投報導】有將近20屆歷史的布農族三中會牧家聚集聯誼,今年度於10月7日至9日登場。本次聯誼會由Bunun Ciubu(中布)中會牧傳會主辦,接待遠到而來的Nanpu(南布)中會及Bunun(布農)中會牧者與家庭;在教會主日禮拜後,所有牧者聚集至埔里牛耳度假村展開後續行程。聯誼會是幫助牧者們看見即使屬於不同中會,所有人都是上帝國宣教的團隊,也能成為彼此分享與代禱的支持團體。

三中牧傳聯誼是牧者們彼此認識、也是更多認識退任牧者及新任傳道師的契機,同時眾人在當中緬懷已故的牧者、牧師娘。第一次參與三中聯誼會的Nanpu中會新任傳道師Qesul Nangavolang(金聖哲)分享活動中有彼此分享、交誼及鼓勵,很期待下一屆的活動。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牧傳會)

Bunun中會牧傳會會長Paki Takisulavab(巴給・塔給斯歐拉梵)牧師表示,這次活動遇到颱風,許多同工擔憂是否會如期舉行;但感謝上帝保守天氣與路程,一切能夠平安、順利。Nanpu中會牧傳會會長Mahing Istasipal(魏雅惠)牧師則很高興再次看到許多同工美好聚集、彼此聯繫感情,無論是領受上帝的話語,或是透過遊戲加強情誼,希望大家能夠在宣教事工同心合一。

Bunun Ciubu中會牧傳會會長Puni Taskiludun(古美玲)牧師希望讓所有的與會牧家放鬆,尤其享受親子關係,因為牧家時常專注於教會卻忽略自己的家庭;也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各中會的牧者和牧家有機會分享心情、了解彼此狀況和更多關心。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牧傳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