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互助社50週年慶 愛心園遊會與民同樂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市新樓儲蓄互助社於2023年度邁向50週年,為了讓社員及更多民眾與會友能共同慶祝與分享,特別於10月14日上午,假長榮中學舉辦「2023年國際儲蓄互助社節暨新樓儲蓄互助社創社50週年慶祝大會」,也透過愛心公益園遊會的舉辦,把這份心情傳遞出去。

台南市新樓儲蓄互助社成立於1973年10月26日,由當時新樓地區範圍內的新樓診所、台灣教會公報社、互談會的員工與台南神學院的師生,於南神第九教室成立;透過這50年來的努力,除了幫助個人及團體,在教會建堂、福音事工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讓上帝的事工在台灣能有不同的見證。

(攝影/Dalul)

因此在整場慶祝活動當中,特別舉辦愛心公益園遊會,透過與聽障者勵進協會、聲暉協進會、腦性麻痺之友協會、安平康復之家、台南中會民族路教會、慈光身障協會、樂活關愛協會、啟能揚善身心關懷協會、台灣世界展望會等團體合作,從產品的分享到理念的傳遞,都讓更多民眾有管道得以認識。

新樓互助社理事長葉春巖致詞時指出,透過50年前許多前輩的努力,讓新樓互助社能夠成為許多弟兄姊妹與教會的幫助;也透過這良好的基礎,讓新樓互助社能穩健地走到如今,這一切都要感謝上帝的作為。期盼新樓互助社在未來也能成為社會許多地方的幫助,於有需要時獻上心力,從創新中找出動力,持續向前邁進。

(攝影/Dalul)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