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中松年慶重陽 表揚長者與鑽石婚夫婦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桃園報導】各中會松年事工部在每年重陽節前後都會舉辦大型聚會;新竹中會松年事工部在10月19日於桃園楊梅幸福鹿時尚美食館席開50桌,宴請竹中所屬教會長者及家人共約500人,現場也表揚90歲高齡長者,以及結婚60年(鑽石婚)夫婦的謝炎、許瑞美(苗栗)、吳金萬、吳潤珠(公園);隨後有宏恩教會帶來原住民舞蹈、南崁教會獻唱詩歌、迦南教會的健康操,以及「生命之歌」團隊包括林照清、廖明發牧師等人的獻唱。

(攝影/林宜瑩)

竹中松年部關懷牧師、竹中副議長吳富仁引用聖經傳道書6章8至12節,以「祂早就知」為題講道時表示,很多人喜歡去道館問事、去請教算命師,但從聖經傳道書中可看見所謂的「命定」,就是人的一切、人生每一階段,上帝早就知道;吳富仁說,在場多數都說自己是松年,其實也可換個正向積極的「壯世代」名稱來自我期許,鼓勵大家仍勤作主工,好讓自己歇了地上勞苦後,能得上帝同在的福分。

吳富仁牧師。(攝影/林宜瑩)

在獻唱〈我的心,你著謳咾主〉詩歌、奉獻後,竹中議長朱錫東祝禱時,求主透過聖神相通,讓長者的智慧繼續傳承下去,幫助眾教會、家庭及社會,也祈求上主賜下健康,使在場500多位與會者能好好在這段壯世代的年歲,得享平靜、安穩的生活。隨即由第68屆總會議長彭志鴻頒獎給包括楊灼華(桃園)、劉耀輝(大甲)、李王淑美(大甲)、張仕霖(公館)、林玉坤(公館)、謝先志(公園)、鄒美英(新竹)、余甜妹(新竹)、童聘婷(泰安)等90歲高齡長者;朱錫東則頒獎給兩對鑽石婚夫婦。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前總會松年主委周哲卿致詞時提到,台灣社會逐漸邁向超高齡,教會長者人數是越來越多,期望大家一定要「保老本」,無論是健康、財富還是信仰;他也鼓勵大家要喜樂、勤唱詩、常讀經、多健走、熱水泡腳、保暖、注意經絡通暢及充足睡眠。而彭志鴻致詞時表示,15年前他擔任總會松年幹事時就提倡「樂活松年」,他送給大家活力、活潑、活命的「三活」來充實過好每一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