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教會贈福音車 助台中大專的服事接送

(相片提供/台中大專中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中中會新平教會於11月12日將教會原有的福音車,捐贈給台中大專學生中心使用,幫助中心解決服事較偏遠地區學校團契的交通困難,也使得中心克服每年寒、暑假營隊與各項宣教事工的接送問題。

台中大專中心牧師蔡恆偉表示,中心事工雖然以台中市為主,但中國醫藥大學新生都在雲林北港校區上課,長年以來每禮拜二晚上,工作者都是以自用車或是租車的方式接送團契學長姐一同前往;此外,中心每年的工作營、教育營、生活營等營會需要使用車輛時,都會跟教會商借或租車。直到2022至2023年霧峰教會牧師宋承祐擔任台中中會大專部部長,在他的協助下,霧峰教會無償提供福音車,讓中心在每禮拜二可以南下北港。

蔡恆偉說明,在去年宋承祐接任新平教會小會議長,獲悉新平教會要換購新的福音車,便向教會提及能否將原有的福音車轉贈台中大專中心,解決中心的長期困擾;此提案獲得新平教會長執同工支持。中心表示特別感謝部長協助與新平教會長執、眾兄姊割愛。

新平教會牧師莊大慶則表示,新平教會在大專事工上一直有負擔,每禮拜三晚上都有勤益與中台兩間科大的學生團契在教會聚會,也因此深知學生事工不簡單。他感謝上帝讓教會的福音車得以繼續在大專事工的禾場上有更美好的見證。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