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中學聖誕系列活動 牧者進班分享耶穌降生意義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長榮中學為了讓學生能在12月透過不同角度理解聖誕節,除了聖誕點燈、感恩節一日捐等活動,在12月8日這天特別邀請台南中會將近30幾位的牧者,穿著牧師服,與各班學生分享聖誕節的意義與耶穌降生帶來的消息,期盼藉此讓學生在慶祝之餘,也能有所領受與學習。

長榮中學校牧謝溫淑牧師表示,牧者入班分享福音其實已實施三年之久。過去因防疫政策無法舉辦集體性的活動,但也促使學校與台南中會連結、讓牧者進入各班級關心。

(攝影/Dalul)

除了牧者關心與分享信息外,學校也與超商業者萊爾富合作分發點心小禮物,當中也附贈繪有長榮中學校園景色及經文的聖誕小卡。她點出,學生常常問還會不會舉辦類似的活動,由此可見活動的影響力。

而台南中會這些年的幫助,讓長中學生有更多元接觸,並為教會的宣教帶來刺激。期盼藉由這些活動,與在地中會、教會有所連結,也在學生信仰與人生道路埋下不同的感動。

(攝影/Dalul)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