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慢飛天使報佳音 東港街頭傳好消息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12月22日,伊甸基金會東港早療中心舉辦別開生面的「寶貝慢飛天使聖誕踩街」活動,邀請中心家長和小朋友一起發揮創意,將幼兒小臉蛋彩繪聖誕風,從中心出發、分三路線行經醫療院所、住宅社區、便利商店、傳統市場、辦公大樓等地點,沿途報佳音、發糖果,與社區共同感受歡樂的聖誕氣氛。

今年活動特別邀請屏東縣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東港據點(屏東小作所)、屏東縣布建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東港據點、屏東縣頤福日照中心、屏東鳳凰扶輪社加入踩街。百人從東港早療中心出發,最後回到郵局前廣場,欣賞小朋友們帶來聖誕歌曲帶動唱,還有小天使發送糖果,活動溫馨、熱鬧。

慢飛天使向郵局內的民眾發糖果。(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我也是小幫手!」屏東小作所的身障青年小伶(好名),主動協助行動不便的長輩推輪椅,展現助人品格。今年是屏東鳳凰扶輪社第七年加入守護慢飛天使行列,社長李孟燕和扶青社社長倪玉玲也特別捐贈服務經費及聖誕禮物。

伊甸東港早療中心主任林巧雯表示,早療中心創立19年來,每年都藉著聖誕踩街敦親睦鄰,除了是提供發展遲緩孩子們社區共融的機會,也讓師生、家長同樂。今年共舉辦五場社區融合活動,包含屏東大學特殊教育中心學習輔助犬和慢飛天使初體驗,讓幼童認識鄰近資源、學習與他人互動。如欲進一步暸解東港地區早期療育服務,請電洽:08-831-0085。

在牧鄰教會合影。(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