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台中春菊馨家園 圍爐迎春節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

【洪泰陽整理報導】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安置受保護少女及未婚媽媽的「春菊馨家園」,在2月6日舉辦圍爐,讓工作者和家園住民迎接在外自立的家園少女及媽媽、寶寶們回來吃團圓飯,提早歡度新春佳節。

勵馨台中分事務所主任馬梅芬則表示,春菊馨家園是家庭式安置機構,迄今已服務超過140位少女,跨越20年的歷史。每逢過年前夕,離開家園自立的夥伴們都迫不及待詢問年夜飯的消息,對他們而言,這頓晚餐是象徵「回家」的歸屬感。這次圍爐餐桌有家園住民的拿手菜,也有離園夥伴們帶回來的菜餚。

今年活動特別邀請長期支持、扶助勵馨事工的愛馨委員們參與,與家園住民分享彼此心情和故事;每位住民都收到新年第一份紅包和禮物,帶著祝福和希望繼續生活。而平時就關心家園住民的身心與靈性需要的勵馨靈性關懷師范睿明牧師,在這次圍爐的謝飯禱告中,特別感謝耶穌慈愛與恩典保守家園平安度過一年,也將家園未來發展仰望、交託上帝。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