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中會牧長騎士團 以單車傳遞宣教之火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事務所)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為慶祝原住民宣教委員會設立70週年,規劃一系列活動,其中主要活動之一的「環台傳遞宣教異象之騎」,於2月21日、在Bunun Ciubu(中布)中會事務所,機車組交棒單車組,由中會副議長Lini Taisnunan(松志勇)牧師代表接受來自Tayal(泰雅爾)中會的傳遞任務。

Bunun Ciubu牧長騎士團從埔里(中布事務所)出發騎往水里,途中在Sediq(賽德克)族群區會進行原宣授旗儀式,騎乘距離約30公里。2月22日再從水里騎往嘉義,途中在嘉義中會斗南教會休息,這趟騎乘距離約52公里。2月23日下午繼續南下,經約48公里路程後在下午四點左右抵達Cou(鄒)族群區會事務所,並進行授旗、傳遞宣教之火。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事務所)

Bunun Ciubu中會總幹事Umas Tanapima(舞曼斯・塔那彼瑪)牧師表示,參與活動的騎士團15名牧長同工,包含議長Vava Manqoqo(法法・滿寇寇)牧師、他本人、中委Sau Tanapima(田啟榮)牧師、Lian Tanampima(里安・達那比瑪)牧師、Biung Suhluman(全成功)牧師、Anu Takiludun(王士勤)傳道師、Sani Islituan(伍燕萍)牧師、事工幹事Samingaz Ismahasan(撒蜜哪・以使馬哈善)傳道師以及中委松春明長老。

陪騎同工則包含小貨車組的中會副議長Lini Taisnunan(松志勇)牧師與Bukun Bainkinuan(洪得勝)牧師,福音車組的中委Bisazu Takiludun(王嘉宏)牧師、總委田永貴長老,醫護組的Ibu Ispalidav(依布・依斯巴立達夫)牧師和機動組的朱秀英師母。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事務所)

Umas Tanapima表示,在這兩天共騎行130公里,順利完成中會任務。對於總會原住民宣教事工,Bunun Ciubu中會盼望不僅以禱告祝福,也以行動積極參與和支持,繼續在各地見證上帝的奇異恩典。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