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教會感恩150週年 期許宣教活力持續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南港教會於3月10日下午舉行教會成立150週年感恩禮拜。在慶祝150週年之際,南港教會推出了一系列活動,包括野外禮拜和「時光走廊」設計,讓社區大學的學生和居民能夠更深入地了解教會的歷史和文化。當日跨教派的南港聯禱會的成員出席慶賀,喊出「南港教會最棒」,期待南港教會能夠繼續在社區中發揮積極的影響力。

(攝影/邱國榮)

黃國通表示,南港教會原名三重埔教會,因為該地區過去被稱為三重埔;是現在行政區台北市裡、宣教師馬偕所開拓的第一間教會,也是馬偕在基隆河沿岸設立的第一間教會。他也指出,南港教會不僅是南港區內最大的教會,更是推動社區傳福音的力量。教會在過去一年中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包括為當地的眾教會禱告。在迎接設教150週年之際,組織了一支行走禱告隊伍,路線行經附近的眾教會,並為其禱告。

最後,黃國通分享了教會未來的計畫,期待利用MEBIG計畫等事工持續牧養兒少到全齡的信徒,讓教會有傳播福音的活力。隨著南港地區持續發展和新建,南港教會也會持續預備自己,以面對各種新的變化。

(攝影/邱國榮)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