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攜手壽司業者 陪伴原鄉孩子過兒童節

(相片提供/恆基)

【林婉婷整理報導】恆春基督教醫院與「趁鱻壽司」餐車公益合作,在兒童節前夕、3月21日舉辦「食在需要」圓夢計畫,來到屏東縣春日鄉、陪伴古華國小的學童們歡慶兒童節。當天除了提供壽司吃到飽,為深化學習與生活的應用,恆基特別以顏色區分紙碗,並發放獎金券,讓孩子練習算數和金錢使用,有吃有玩、在飽足與歡笑中好好學習。

趁鱻壽司的李老闆表示,這次是第二次與恆基公益合作;這次為供應全校師生壽司吃到飽,備料豐富、選料實在;家人也都到場協助,就是希望讓孩子們可以吃得開心。而古華國小校長郭鴻明則感謝恆基和趁鱻壽司的愛心,也感謝關注孩子教育的春日鄉鄉長沈秋花到現場致意。

恆基院長宋慧也在當天擔任衛教講師,發揮復健科專業讓孩子們認識運動前熱身的重要性,並現場帶領暖身操、活絡氣氛。宋院長指出,恆基關心孩子們的身體健康與心靈需要,特別感謝趁鱻壽司的李老闆、古華國小的郭校長與來自社會的愛心支持,促成這場活動,豐富孩子們的飲食經驗,也多元學習、增加見識。

(相片提供/恆基)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