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教社攜手公私部門 復活節前夕邀街友共餐

(相片提供/南中教社部)

【Dalul台南報導】台南中會教社部與台南市政府、邱莉莉議長服務處攜手台南市新樓醫院、台南行善協會、中華民國恩友愛心協會於復活節前夕舉辦「復活節感恩餐會」,齊力關心街友。

此次活動除了安排餐會讓街友享用外,也進行義剪、義診、洗漱,共聚集超過百位街友。社會局局長盧禹璁表示,台南市目前列冊街友有223人,超過半數街友在街頭生活,社會局社工人員持續關懷輔導,包含提供餐食、物資、沐浴服務、防疫宣導等,十分感謝熱心公益單位共襄盛舉,公私部分齊力盡心協助街友。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南中教社部部長机嘉勝指出,此次活動初衷其實就是透過舉辦關懷街友餐會,具體實踐復活節的愛、希望和慷慨精神,向街友傳遞神聖的愛與關懷,讓他們感受復活節的意義。具體行動為提供溫暖與食物、共享基督裡的愛、提升正面的意識等,活出耶穌基督的愛。他指出,教會於復活節舉辦關懷街友餐會,不僅結合宗教信仰與社會服務行動,更是展現慈善愛心、傳遞溫暖與希望的具體舉措,有助於促進社會的和諧與進步。

(相片提供/南中教社部)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