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傳關懷協會辦靈修會暨年會 從牧會經驗與主同行

(相片提供/戴洵洵)

【Dalul採訪報導】台灣基督教女傳教師關懷協會3月17至19日在東部中會台東教會舉行2024年度女傳靈修會暨年會,來自全國各地50多位女牧師、傳道師主日服事後,陸續來到好山好水的台東相聚。透過難得相聚、彼此認識機會,分享個人在各地的禾場服事,期望成為更多服事與牧養上的養分。

女傳關懷協會理事長戴珣珣牧師指出,此次活動開始,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牧傳會幹事謝惠娟牧師以「祂與你同行」為題證道,以路加福音24章13~35節鼓勵眾姊妹在服事的路上因有主同行而勇敢向前。

戴珣珣說,此次專講邀請台北中會牧師潘美惠分享,她提醒大家服事是一條從困境到盼望的恩典之路,並從親身經驗說起,勉勵坐座所有人走在恩典的服事道路上,過靠主喜樂的人生,靠著那加給人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在小組分享時間,不同族群的女傳分享自己的服事過程並彼此代禱。

(相片提供/戴珣珣)

牧會分享邀請七星中會汐萬路教會牧師陳美西及’Amis(阿美)中會Talampo(達蘭埠)教會牧師Fadah Payu(張英妹)。陳美西分享牧會過程中如何重新認識自己、改變錯誤觀念、學習愛與被愛、與神重新建立關係,依靠神,信任神必成就。張英妹則娓娓道出Talampo教會產業宣教,先確定產業宣教精神是「愛上帝、愛部落、團結心、合作情」,目標是「營造部落生命落實信仰生活」,不是一條容易的路。

接續牧師朱麗娟主講「與舊約婦女 同心同工 榮耀上帝」,她建議從經文拋出問題、繼續思考、帶出行動、成為見證。以聖經中的婦女為例,供眾人分組討論分享,結果激發很多的火花,突破釋經的限制。最後戴珣珣以詩篇28篇8節「耶和華是祂百姓的力量,又是祂受膏者得救的保障」勉勵所有女性傳道人,愛別人之前,先照顧好自己的情緒,「因為我們都是上主的產業,主必扶持我們,直到永遠。」

戴珣珣指出,很感謝主,這次的靈修會不但讓眾人身體得到充足的休息,也在講師們鼓勵下,彼此分享、互相激勵,心靈再次強壯。最後感謝台東教會優質的團隊服事,期盼明年女傳們能一同學習與分享。

(相片提供/戴珣珣)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