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中南區受難日聯合聖餐禮拜 回應呼召與主同在

(攝影/Dalul)

【Dalul嘉義報導】嘉義中會南區眾教會於3月29日新營教會舉辦「南區受難日聯合聖餐禮拜」,聚集來自新營、新港東、後壁、新營、活石、白河、林子內、東山、關子嶺、鹽水、新生、柳營、岩前等教會超過80位會友;透過聖餐禮拜記念耶穌受難,並在禮拜中以詩歌、證道分享,不同教會在主內連結。

(攝影/Dalul)

禮拜證道由林子內教會李昭輝牧師分享;他以路加福音23章32節至43節、耶穌在十字架上與兩位罪人的對話為主題經文,以「與主同在樂園」為題證道分享;他表示,在受難週的時刻,透過不同的分享與禮拜、禱告,可以讓會眾更深入思想耶穌的受難。

他表示,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看見祂來到生命的終點,然而這樣子的終點,卻是上帝作為的開始,成為戰勝死亡的記號;所以在這段日子的記念不是為了追思耶穌的死,而是進一步來看,要如何與耶穌一同前行、成為一種呼召,讓跟隨耶穌的人,用不同的眼光看待犧牲、為主做工。

聖餐由新營教會牧師陳天償主領;透過聖餐讓會眾再次回應、肯認自身的信仰,在受難週理解耶穌犧牲的寶貴恩典,並能夠於日常生活中常與上主連結。

(攝影/Dalul)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