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教會不一樣的兒童節 舉辦義賣分享愛

(攝影/賴可欣)

【義工記者賴可欣南投報導】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應該是什麼模樣?台中中會草屯教會兒童牧區於3月31日禮拜後舉行「不一樣的兒童節」義賣活動,讓孩子學習將愛分享出去。義賣所得加上贊助單位俊侑股份有限公司提撥贊助款,最終合計總金額六萬元,全部捐贈台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

在草屯教會主愛館內,教會各牧區及會友都紛紛響應義賣活動,家長帶著孩子一起為準備、盛裝和販售美食,現場充滿了歡笑聲。攤位內容豐富多彩,除了雜貨小物,還包含熟食、甜點、飲料、水果、冰淇淋等食物,甚至有蛋糕業者奉獻160顆檸檬蛋糕及麵包來支持活動。

(攝影/賴可欣)

兒童牧區區長楊淑貞表示,以義賣活動的方式來慶祝兒童節,不僅充滿意義,更是實踐耶穌教導過的「施比受更為有福」。她鼓勵孩子親自製作餐點和參與銷售,讓他們在實際行動中體會到,即使年紀尚小、能力有限,也能夠盡自己所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