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玩真的 壽中青少年羽球賽登場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去年首度嘗試辦理羽球賽並獲得多間教會的支持、喜愛,壽山中會青少年事工部在今年4月13日下午於WUMO羽球館再度舉辦「青羽飛揚」羽球賽。今年以「這次玩真的」為口號、擴大辦理,分男雙、女雙、混雙組,有來自新興、九如、鳳山、仁美、正義、東門、舊城、德賢、鼎金、復興、新生、木柵、大林蒲、高松、漢民、鼓巖、迦南、左東教會的青少年、青年與社青報名;比賽在壽中議長薛宇勝牧師祝福禱告後正式開始。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壽中青少年部部長史耿忠牧師受訪時說明,「玩真的」是因為去年的聯誼賽中,有觀察到參與者越打越起勁,適度增加競爭性也能帶來更多樂趣;且為爭取更好的成績,參賽者們可能先前會更多相聚和練習,無形間增進教會凝聚力。但不論最終成績為何,史耿忠盼望教會能藉由這次賽事,邀請青少年、青年與社青們和其朋友們接觸教會,也進一步參加教會活動。

(攝影/林婉婷)

首次參賽的新生教會,牧師陳弘恩受訪時談到,事實上教會本就熱衷運動,過去曾舉辦壘球賽,另也租用羽球場定期練習;這次比賽雖然是青年專場,但長老、執事亦有到現場加油、指導。陳弘恩點出,透過邀請新朋友一起運動,不但有機會更認識對方,「革命情感」也能加深彼此情誼;他認為新生教會青少年、社青沒有因為就學、就業而離開,每個禮拜仍回到教會聚會、服事,正是因為有足夠深刻的羈絆、促使他們願意留在教會。

(攝影/林婉婷)

而同樣是首度參賽的仁美教會,社青選手王以心、朱智豪、吳彥輝受訪時提到,幾人平常就有打羽球,希望透過比賽與其他教會的弟兄姊妹「以球會友」,並肯定這次比賽很熱鬧,也能看出各教會的團結。談到社青的教會生活,三人指出,仁美教會社青聚會平均約20人,因為從小時候就在教會、深厚情誼讓大家至今仍然在教會;雖然社青要平衡個人生活與教會事奉,難免感覺疲乏,但有適度休息和服事同工協調,就能再度投入教會事工。

(攝影/林婉婷)

經過整個下午的比賽,最終勝出名單如下、名次依排序:男雙組德賢、大林蒲、東門、漢民,女雙組鼎金、九如、正義、新生,混雙組鼎金、左東、漢民、大林蒲。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