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神、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網路應用研討會 報名中

【邱國榮採訪報導】網路科技的進步,讓媒體資訊流通量大增,宗教界要接觸人群、弘揚教理,也不得不利用網路的即時性與便利性。有鑑於此,中華福音神學院(簡稱華神)與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將於10月16日舉辦「2017第三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探討網路宣教的未來。

華神資訊中心主任蒲正寧表示,今年適逢宗教改革500週年,全球有許多地方都有不同活動記念其影響;相較下,基督教網路工作僅30年,若非多年前有一群人看到網路事工的重要性,願意在電腦前默默擺上,很多網路事工也不可能有今日的成果。

蒲正寧參與網路事工將近20年,從最早的「數位聖經」軟體,到如今有超過4萬人註冊會員的「台灣聖經網」,他都是親自參與的發起人。他表示,一個網路事工的成功,關鍵在於堅持、創新、傳承,「堅持我們信仰的核心價值,在網路世代不斷地創新,當然異象與技術的傳承,是一個事工能否永續經營的關鍵。」還說:「網路世界變化迅速,唯有我們上帝的恩典,是昨日、今日到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本次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講員,都是超過15年經驗的網路工作者,包括海外校園研發拓展部部長蔡子欽、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秘書長王獻宗、哇咧星樂園青少年網站創始人林愛翎、信望愛網站創站站長蔡哲民等。網路報名:www.ces.org.tw/event/20171016/,詳洽:02-23659151分機217蒲主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