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之光慶父親節 音樂節倡愛家公投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為慶祝父親節,同時呼籲民眾參與連署針對民法婚姻規定及性別平等教育的「愛家三公投」,由大直、內湖眾教會組成的台北市基督教大內之光協會8月4日於大湖公園舉辦「草地音樂節」,包括支持該公投的基督徒市議員吳世正等,皆受邀上台。

大內之光在舞台一側搭起5頂帳棚的攤位,供民眾在現場連署,數十位穿著愛家公投背心的志工穿梭遊客間,積極說明愛家公投並邀請連署簽名。台上有詩歌及流行歌曲演唱,還有小朋友演出聖經故事,高舉十字架,介紹彌賽亞就是耶穌。

(攝影/邱國榮)

吳世正表示,教會使用公民力量矯正《性別平等教育法》,是對法律的撥亂反正,否則再衍生法規,會製造國家社會混亂。他說,從起初尊重性別,衍生尊重性行為、尊重同性性行為,再衍生多性性行為、多元性行為,「我們尊重少數人的性傾向,但是真的沒有必要把全部的習慣或相關法令通通改掉。」

吳世正表示,數千年的基督教教義,助益人類歷史發展至今,對的事情,教會就應該去推動、向社會倡議。縱然社會前所未有對教會負面評價,「但我們不氣餒,要有信心,因為倡議愛家公投這條路是對的。」

一位志工媽媽上台呼籲民眾連署時指出,新學年開學在即,新的國中健康教育課本教性滿足、性愛自拍等,造成學生誤解性與性別及性別平等觀念,台灣高離婚率、未婚少女懷孕、愛滋感染率都與多年錯誤性平教育有直接關係。

不過,7月23日國家教育研究院曾發表回應指出,關於新版教科書傳言係屬舊聞,傳聞列舉版本並非通過審定之教科書,現行教科書並無所述內容。

(攝影/邱國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