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推動中心高齡關懷事工小組推出「高齡關懷事工宣導說明會」經費補助辦法,目的是為協助教會推動高齡關懷宣教事工,透過宣導說明會中的資訊傳達、分享討論以凝聚眾教會共識,鼓勵教會善用既有人力、空間、事工等優勢資源,營造「高齡友善教會」,讓社區年長者得到教會身心靈的牧養與關懷,教會也成為社區的盼望與祝福,上帝的榮耀彰顯。

申請方式須透過中會/族群區會提案,並檢附紙本公文及方案計畫書寄至「一領一・新倍加推動中心高齡關懷事工小組」,並把計畫書電子檔電郵至elder@mail.pct.org.tw,申請期限從即日起到9月30日止,而活動辦理期限必須在今年11月15日以前;若是去年已申請過的中會/族群區會,今年僅能補助辦理進階研習課程。

高齡關懷事工宣導說明會經費補助辦法規定,每中會/族群區會最高額度為每年新台幣5萬元,包括講師、講師交通、場地、印刷、膳食、茶點、郵電、文具及其他雜支等費用,且須採「憑證核銷」方式,並在活動結束後1個月內完成核銷。課程安排上須包含認識失智症(初階)、肌力訓練簡介與體驗(進階)等項目,相關詳細內容請點連結至總會網站查詢、下載。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