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北門也刮韓風 讓愛散播出去

【本報訊】上週蘇拉颱風威脅台灣同時,壽山中會鳳山北門教會也刮起一股「韓國旋風」!「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兒童夏令營60多名小朋友,與韓國三一教會海外短宣隊一起學魔術、串珠、紙黏土、研究天文。鳳山北門教會牧師陳志忠表示,教會用歡喜快樂的心散播愛,讓人真實地看見生命的方向與盼望,小朋友在玩樂中擁有喜樂,暑假也過得更充實。

韓國三一教會的大哥哥、大姊姊遠道而來,在南台灣各教會散播福音種子。許多小朋友聽見韓語,覺得很新奇,韓國青年先以簡單的「你好」「謝謝」打招呼,並以世界通用的語言「微笑」來回應,縮短彼此的距離。

7月30日至8月3日的夏令營會安排魔術、串珠、紙黏土及天文研習,小朋友學習新知也動手做,歡笑聲此起彼落。暑假過後即將升上五年級的賴美智說,做串珠需要耐心與毅力,否則會串得亂七八糟,看到自己串成的戒指及手環作品,感到辛苦沒有白費。羅珮瑜在紙黏土課做了一個「愛心翅膀」造型,想要「讓愛散播出去」,恰好搭配營會主題「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陳志忠指出,除了室內活動,夏季學校還安排走出教會的福音活動,例如走進社區、老人安養機構、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及街頭表演,透過韓國傳統舞蹈、跆拳道、青少年街舞及詩歌,向民眾介紹基督福音。

在8月3日最後一晚「韓國之夜」,鳳山北門教會與韓國短宣隊則以一系列表演及韓國美食,陪伴鳳山地區民眾度過一個難以忘懷的夜晚。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